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的哥抢劫乘客后怕败露打肿脸谎称被劫车

2014-06-07 21:01: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这个案子一开始听起来,让人很费解。 先是义乌的方小姐报警,自己当晚打车时,被的哥打劫了 ,丢了装有现金和银行卡的手提包; 不到一个小时,一位的哥也来报警,称自己当天下午

  这个案子一开始听起来,让人很费解。

  先是义乌的方小姐报警,自己当晚打车时,被的哥打劫了 ,丢了装有现金和银行卡的手提包;

  不到一个小时,一位的哥也来报警,称自己当天下午被人打晕,捆扎后丢在后备厢里,对亏路人帮忙才逃脱,但身上的800多元没了。

  警方一调查,发现,这两起案子中的出租车是同一辆。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乘客方小姐报警说

  被的哥打劫了

  先报案的方小姐住在义乌市区欧景名城。

  4月20日晚上,方小姐准备回趟佛堂江南街村的老家。7点20分,打扮时髦的她,拎着一个品牌手提包,在小区的楼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坐进了副驾驶座。

  从欧锦名城到江南街,走稠佛公路也就10几分钟的车程,一路上出租车以80码的速度行驶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