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缅军三发越境炮弹是奥巴马的三颗信号弹

2014-06-07 15:55: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缅甸的政府军与克钦独立军发生内战,中国云南落入三发炮弹。一发误投中国也就罢了,为何会接二连三的误投,因为这是有阴谋的。这三发炮弹其实是欧日美侵华的三颗信号弹。

2013年元月6日缅甸政府军突然与克钦独立军冲突,有三发炮弹误击中缅边境的云南那邦镇,导致当地一家民居受损。当地有人称缅军战机进入我领空,但过后被我空军否认。

为何说缅军三发炮弹是欧日美侵华的三颗信号弹?欧日美与鸦片战争时期差不多,卷土重来了,欧日美这两年就是这样明目张胆,步步为营的一路掩杀过来,欲四面合围中国,利用中国内部的崇美亲美人士,制造矛盾造成社会动荡,分裂截肢我中华民族。大家到知道,炮弹是有射程的,隔着一条河界门清,轻轻松松三颗打到我们的领土上,谁能相信是误打?

控制海洋,掌控世界:08年美国经融危机,希拉里、奥巴马接连访华那是忽悠之旅,中国持有美债从5000亿暴增11700多亿。美元是现金流随时能出手收购投资,美国国债也就等于白条,荷兰当年也借给美国8000万,被美国一通大炮打得不要了,因为当今世界任何国家都打不到美国本土。美国有强大的海空军,控制海洋就控制了战道、贸易权,控制世界。奥巴马忽悠着进驻亚太了,开着6艘航母来的,封锁第一岛链、中国南海。

明目张胆,一路掩杀:美国人做事不和日本人一样出尔反尔阴谋诡计,美国的战略目的非常直白毫无保留开门见山。因此,点子牛预言美国多次一语中的,2010.08.17《美国要建亚洲北约》:“控制伊朗给中国出口石油、围而不打,频繁军演,成立亚洲北约围困中国,经济崩溃分裂中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