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香港警员高温天跑步猝死 捐献眼角膜

2014-06-07 21:49: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名隶属野外巡逻队的中年男警昨(27日)中午上班前,与同袍到警署旁的运动场跑步,约半小时后男警疑因天气太热,突感不适晕倒跑道上,送院抢救后证实不治,遗下妻子及一对女儿。

彭伟雄(右)

  45岁死者彭伟雄(右)与男同袍(左)昨午返西贡警署上班前,到警署旁边的西贡邓肇坚运动场跑步,彭戴着耳机,两人更自拍。图后方即为西贡警署。

  据报道,香港27日天气炎热,天文台于下午2时许发出酷热天气警告。一名隶属野外巡逻队的中年男警昨(27日)中午上班前,与同袍到警署旁的运动场跑步,约半小时后男警疑因天气太热,突感不适晕倒跑道上,送院抢救后证实不治,遗下妻子及一对女儿。据悉,男警生前乐于助人,曾签署器官捐赠卡,家属昨亦照其意愿,将一对眼角膜捐出,遗爱人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