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专向路人身上撒尿 骚扰完拔腿就跑

2014-06-07 21:44: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6日报道,如果有人在光天化日下随地小便,一定会被认为行为荒诞。美国佛罗里达州就有这样一名男子,不仅在大学校园附近随地小便,更是专门朝路人身上撒尿,这种行为真是让人觉得又可气又可笑。

  据外媒6日报道,如果有人在光天化日下随地小便,一定会被认为行为荒诞。美国佛罗里达州就有这样一名男子,不仅在大学校园附近随地小便,更是专门朝路人身上撒尿,这种行为真是让人觉得又可气又可笑。

  据悉,这起骚扰案件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分别在2月22日和26日,以及3月1日,在佛罗里达大学校园附近犯案。当他看到有人站在路边时,就朝着对方背后撒尿。

  多名受害者报警,指这名男子朝着他们背后撒尿,当他们转过身时,该男子拔腿就跑了。

  此事发生后,佛州警察已经加强了佛罗里达大学校园外围的巡逻,同时追缉这名到处撒尿的男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