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美大学生因22岁仍是处男 称要惩罚女性枪杀6人

2014-06-07 21:49: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2岁的艾略特罗杰开车扫射路人,致6死7伤,自己也中弹身亡。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24日说,一名枪手23日晚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巴巴拉分校附近驾驶一辆黑色宝马轿车朝路人射击。事


  22岁的艾略特·罗杰开车扫射路人,致6死7伤,自己也中弹身亡。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24日说,一名枪手23日晚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巴巴拉分校附近驾驶一辆黑色宝马轿车朝路人射击。事件导致包括枪手在内的7人死亡,至少7人受伤。

  枪手不确定是被击毙还是自杀

  圣巴巴拉县治安官办公室发言人凯莉·胡佛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旗下的当地电视台K E Y T—T V记者,23日21时30分,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附近的伊斯拉维斯塔社区发生枪击事件。

  警方说,一名枪手当晚驾驶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巴巴拉分校附近高速行驶,朝路人开枪。

  圣巴巴拉县治安官比尔·布朗24日早晨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确认,至少7人身亡,其中包括那名枪手,另有7人受伤,其中至少一人伤势严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