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一出租屋起火 丈夫忍痛火海抱出妻子

2014-06-07 21:48: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13日晚7时许,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一间出租屋突然起火,正在屋内煮菜的男子廖春平,瞬间被火苗吞没。此时,他的妻子邱连凤还在浴室洗澡,已经被烧伤的廖春平强忍剧痛...

  丈夫头部和手烧伤严重,无法说话

  

  当时,火苗从屋里蹿出,火势非常大附近居民提供

  5月13日晚7时许,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一间出租屋突然起火,正在屋内煮菜的男子廖春平,瞬间被火苗吞没。此时,他的妻子邱连凤还在浴室洗澡,已经被烧伤的廖春平强忍剧痛,冲进浴室,将妻子拉出,可妻子却不慎摔倒。危急关头,廖春平直接抱起妻子,从火海中冲出,艰难地走了近百米,终于成功获救。

  记者了解到,这对夫妻是江西人,28岁的邱连凤烧伤面积达95%,40岁的廖春平胸口以上烧伤。目前,两人正在福州四七六医院(原空军医院)接受救治,面对巨额的医疗费,家属、老乡们正四处奔走筹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