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海保厅拟明年人员扩招1倍 强化钓鱼岛防卫

2014-06-07 11:32: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海上保安厅向内阁递交一份预算案,要求2014年度扩招比往年多一倍的海上保安官配合大型新巡视船投入使用,以强化钓鱼岛的“防卫工作”。

据日本新闻网8月17日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向内阁递交一份预算案,要求2014年度扩招比往年多一倍的海上保安官配合大型新巡视船投入使用,以强化钓鱼岛的“防卫工作”。

报道称,由于钓鱼岛海上警备工作日益繁重,加上2014年将有大型新巡视船投入使用,海上保安厅急需要扩充人员。据悉,在往年,海上保安厅每年招收的海上保安官为350人左右,以添补保安官退休后出现的人员不足的空隙。但是,海上保安厅计划在2014年度,将招收名额扩大到600-700人。

报道提到,根据日本政府的计划,在2014年度前后,日本海上保安厅要新组建一支专门的钓鱼岛警备部队,并将这一警备部队的总部设在冲绳县的石垣岛。消息称,扩招的相当一部分保安官,将配备到石垣岛的海上保安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