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疑妻出轨心生抑郁手持镰刀见人就砍

2014-06-07 21:47: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老师伯听说苍南一男子手持镰刀见人就追砍。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且听老师伯慢慢道来。 苍南男子郭某,今年52岁。10年前,他因怀疑老婆有外遇而心生抑郁,选择借酒消愁...

  近日,老师伯听说苍南一男子手持镰刀见人就追砍。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且听老师伯慢慢道来。

  苍南男子郭某,今年52岁。10年前,他因怀疑老婆有外遇而心生抑郁,选择借酒消愁,却因饮酒过度而酒精中毒,之后他还患上了精神分裂。其间,郭某曾被家人送进医院治疗,但因无力承担医药费,加上他又患上肝病,无奈之下家人将其接回家中休养。

  前天下午1时许,郭某病情发作,情绪失控,他手持镰刀见人就追砍。接到报警后,民警随即赶到现场。为了避免伤及无辜,他们把郭某引到空旷地带后,将其制服。

  原来,郭某患上精神分裂症后,老婆就长期不在身边。平时,郭某靠姐姐和弟弟照顾。前一段时间,郭某又偷偷开始饮酒,导致病情加重。于是,发生了挥舞镰刀追砍他人的行为,幸亏没有将人砍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