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郑州园林局回应“桥下种树”:提升空间利用率

2014-06-07 21:46: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5日,一则“郑州立交桥下种树”的新闻引发公众关注。这也是继2013年5月郑州立交桥下种法桐后,第二次因桥下种树成为舆论焦点。

  
图为郑州南三环快速立交桥下,40余棵大叶女贞长在桥下,紧挨桥墩和桥底。

  图为顶桥而立的大叶女贞部分枝干已被工人剪去。

  15日,一则“郑州立交桥下种树”的新闻引发公众关注。这也是继2013年5月郑州立交桥下种法桐后,第二次因桥下种树成为舆论焦点。对此,郑州市园林局三环建设工程项目部李鹏飞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利用一些耐阴慢生的树木穿插到桥下绿化,即可提升整体立交桥的空间利用率,也可提高绿化量,同时还能提升生态效益和景观效益。然由于施工方赶工期未及时对树木修剪,才造成如今不良影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