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马英九今日将出席钓鱼岛研讨会 称不担心闹场

2014-06-07 10:45: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16日说,马英九17日将依原订计划前往台湾中研院参加研讨会,相信主办单位会有妥适安排与处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16日说,马英九17日将依原订计划前往台湾“中研院”参加研讨会,相信主办单位会有妥适安排与处理。

  台湾“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17日将举行“多元视角下的钓鱼岛问题新论”国际学术研讨会。李佳霏受访时表示,马英九17日会照原订计划出席。至于会不会担心发生聚众或闹场等情况?李佳霏说,不会担心,因为马英九是受邀出席,相信主办单位会有妥适的安排与处理。

  台湾“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为岛内重要学术研究机构,今年适逢建所60周年,加上4月17日正好是1895年马关条约的签署日,举办钓鱼岛列屿议题研讨会深具历史意义,除有助彰显此项议题重要性,也可唤起各界对此议题重视。研讨会预计邀请台湾、日本、大陆等学者约120人与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