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公务员被误当传销人员遭城管棍棒围殴

2014-06-07 21:46: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家人饭前散步,却遭飞来横祸,亮明公务员身份后,依然没躲过多名城管队员的棍棒围殴。 4月20日上午,安徽省检验检疫局公务员高先生带着父母...

公务员被误当传销人员遭城管棍棒围殴

昨日,高先生的二舅躺在病床上。

  一家人饭前散步,却遭飞来横祸,亮明公务员身份后,依然没躲过多名城管队员的棍棒围殴。

  4月20日上午,安徽省检验检疫局公务员高先生带着父母、妻儿、舅舅等亲人来到合肥市天鹅湖边散步,突然遭到现场数十名穿着城管制服的队员殴打。8人中,除两名婴儿外,6人不同程度受伤,一人骨折在医院治疗。

  4月21日,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建设指挥部称,城管打错了人,误将高先生一家当成了传销者。目前,城管大队负责人已赶到医院赔礼道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