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央决心拿下钓岛 军方最隐秘的七大杀手锏曝光

2014-06-07 15:55: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向来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果有人想要侵占我国的领土,我们定会全力以赴守护领土安全。日本多次想占我国的领土,虽然日本武器先进,但是我们也不会害怕。

东海会不会战争,取决于中日两国实力对比。从海军方面说,日本短中远期对于中国海军有7怕。

第一怕、日本无战略核潜艇、攻击核潜艇、核威慑力。只有常规潜艇的战力

中方核潜艇群的海战持久力、“潜对地”攻击能力、中远程巡航导弹攻击力、导弹导弹攻击力,等等,随时可以覆盖日本陆上城市。远远胜于日本常规潜艇、或为日本潜艇所不具备。

毛名言说得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中国战略核潜艇、以及攻击核潜艇,随时可以保留远程打击敌国陆上城市的权力、也即具备日本海军目前所没有的战略威慑力、远程威慑力、核威慑力。而日本海军要装备3000公里射程的美国战斧导弹,是目前引进、以后服役的事情。

第二怕、日常规潜艇数量有限,不抵“狼群战术”或者尚未应付过“狼群战术”

虽然日本潜艇综合性能先进,但其潜对舰导弹攻击能力、射程、威力、均不如中国常规潜艇。其常规潜艇数量大约16艘。不如中国海军的76艘。尽管日本反潜机群世界最大,但是日本反潜机速度慢、目标大、反潜范围有限,并可以被某些型号潜艇、装备舰空导弹的潜艇反制。

第三怕、日舰对舰导弹的射程短、速度慢,怕超视距作战。舰对舰导弹落后于中国装备

日本八八舰队、九十舰队、十十舰队虽然综合性能先进(例如防空战力),但是,美式鱼*导弹等舰对舰导弹的射程短、速度慢,其超视距作战能力远不如中国海军配备的、自研的C803导弹等,而超音速突防能力远不如中国海军引进俄罗斯的日炙导弹等。这样中日舰队对决的话,中方舰队可以先得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