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谈收复仁爱礁的重要意义:为南海大清场

2014-06-07 15:58: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方对于仁爱礁可以自视为得而复失。对于仁爱礁应该再发功,达到真正收复的目标,导致菲顽的大战略失利、失败!有利于我方今后的南海大清场。


为什么菲顽要死赖在仁爱礁?前一段声言要不惜战斗到最后一人,以后便声言放弃,并且扬言要上国际法庭解决,仿佛国际法庭是菲顽的私家法庭,说告就告,可以告倒任何对手。最近菲顽乘美菲欲进行军演之机和我方的人道放行,进行物资补充,并重新派出一批陆战队员登上破舰换人,企图制作长期军事存在和实际控制的假象,打算作癞皮狗,长赖不撤,可见其顽劣至极,不见棺材不落泪。

假如菲律宾百无聊赖,最终撤出仁爱礁,将是其南海战略的大崩溃,因此,它感到万万不可为,绝对不会自动退出这一历史舞台。最近美菲的军演(2013/6/25至7月2日)在即,军演地点靠近黄岩岛旨在给黄岩岛产生压迫感和危机感。目前我方在黄岩岛只有三艘海监船,我方不可掉以轻心,如若菲顽乘我方防备簿弱,将会乘军演之机,挟美帝以自重,重返黄岩岛,以裨补其战略不足,防止自身南海战略的大崩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