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45岁保洁员自称遭物管领导强奸:内裤被扯烂

2014-06-07 21:45: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2日,宝安区新安街道翻身社区的黄先生报料称,其母亲是一个小区的清洁员,今年45岁,半个月前被自己的上司强奸了,如今这名上司还被关在派出所内。宝安警方透露,嫌疑人闻某已被控制,此事仍在调查中。

  12日,宝安区新安街道翻身社区的黄先生报料称,其母亲是一个小区的清洁员,今年45岁,半个月前被自己的上司强奸了,如今这名上司还被关在派出所内。宝安警方透露,嫌疑人闻某已被控制,此事仍在调查中。

  12日中午,羊城晚报记者来到新安里仁府花园,见到了报料人黄先生。其母亲侯女士告诉记者,2月28日下午5时40分许,小区物管处主任助理闻某找到她,说A栋25楼楼道的窗户没有擦干净,让她再去打扫。侯女士自称,在25楼楼梯间内,闻某从后抱着她强推着至26楼楼顶,并进入楼顶的小房间内,“他(闻某)平时在那里面睡。”据介绍,当时闻某力气很大,褪掉了侯女士的裤子,内裤也被扯烂,之后遭到强暴。

  对于突如其来的状况,侯女士表示面对上司,自己当时全身都吓得软了,不敢叫出声,也不敢反抗。第二天,黄先生见母亲情绪不对,便追问母亲到底发生了何事,最终母亲向他坦白,两人随即报警。侯女士说,当时民警还将其胳膊上被抓的印痕,以及被扯破的内裤拍照取证。3月1日,当地派出所民警来到小区,将闻某带走。

  记者了解到,侯女士今年45岁,韶关人,2006年来深圳打工,进入一家物业公司做保洁员,被指派到里仁府花园工作已经两年。黄先生今年23岁,本来是里仁府花园的小区保安,但在3月11日被辞退。黄先生认为,正是因为母亲被物管领导强暴,自己才丢了工作。侯女士的丈夫在韶关老家卖猪肉,夫妻关系一直不错,3月11日,其丈夫得知消息后,从韶关急忙赶到深圳,但并未从物管处及派出所得到说法,“我老公信任我,这几年过年他都来深圳陪我。”而据了解,闻某是湖北人,今年40多岁,其妻子在老家,闻某独自在深圳工作。

  随后,记者来到里仁府花园物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黄先生所报料的内容纯粹是侯女士和闻某两个人的私事,物管处对闻某的私生活也并不了解。事发后,物管处还鼓励侯女士报警求助。负责人称,黄先生被辞退是因公司内部人员调整,并未专门针对他。

  记者从宝安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控制了嫌疑人闻某,并已经介入调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