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小伙过年期间连熬三夜打牌胃出血住院

2014-06-07 21:43: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这个年,天公不太作美。先是雾霾,然后是降温,过年的吃住行,都或多或少受影响。昨日,记者在杭城各大医院蹲点,本以为冷清的医院,却如往常一样闹猛。“今年春节病人比往年多!”...

  这个年,天公不太作美。先是雾霾,然后是降温,过年的吃住行,都或多或少受影响。

  昨日,记者在杭城各大医院蹲点,本以为冷清的医院,却如往常一样闹猛。“今年春节病人比往年多!”浙医二院急诊科医生说了这一句话,脚步没停,匆匆赶去接病人。

  而省中医院、杭州市三医院、杭州市红会医院等,都进入了日常“节奏”。

  过年期间,天气变化快,来急诊的,除了心脑血管引起的中风疾病外,就是消化道和呼吸科患者特别多。

  过年了,吃得多,吃出来的毛病就多,胆囊炎、胰腺炎、胃肠炎比较多,不少还是一些中青年人。

  呼吸疾病,与气温冷热变化有关,老年人占了急诊80%以上。

  83岁老婆婆

  坐副驾颈椎骨折

  省中医院下沙院区的骨科病房,83岁的张婆婆颈部已经被牢牢固定,身边的亲人看了都觉得心疼。

  老人家是在儿子的车上受伤的。年初三那天,一家人外出游玩,想趁着温暖的天气到外面走走。长子驾车,老人家坐在副驾驶座,看看路不远,老人没系安全带。路上车不多,儿子开着开着速度就上去了,经过一处路口时,前面的车刹车灯突然亮红,自己的车也跟着急刹,速度太猛,车上的气囊一下子弹开了。

  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老人家被气囊弹了一下,一下子不能动了。

  张婆婆被送到省中医院下沙院区,检查以后发现,她的颈部2节椎体骨折,并且损伤到了颈髓,可能造成瘫痪。

  接诊的骨科主任医师邢进峰说,老人年纪比较大,又有肾病,心脏疾病,胆囊炎,胆结石,治疗起来,难度很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