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13岁男孩把百来公斤重的蟒蛇当玩具 同睡一床

2014-06-07 21:22: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蟒蛇,这个词光看见都让人不寒而栗,试想一下如果与其朝夕相处,那将会是何等可怕的事。东莞13岁少年阿哲,他却不怕,从小就每天与蟒蛇同睡同玩,蟒蛇是他的玩具也是他的朋友。

大部分人看到蛇都会害怕。东莞一名年仅13岁的男孩阿哲则不然,他从出生几个月起就开始与一条蟒蛇同睡一床。他与大蟒蛇的感情让人惊叹,也启示人们:大自然任何动物都可以成为人类的朋友。

人蛇情深 蟒蛇与他是朋友

上周五,在东莞常平一间中学读初一的阿哲踩着自行车一路飞奔回家。在家里,有一个与他朝夕相处12年的“老朋友”——一条重达上百公斤的大蟒蛇。刚回到家,他就丢下自行车,跑到“老朋友”的玻璃房里,轻轻敲着玻璃。玻璃房里面蜿蜒盘旋着一条大蟒蛇,闻到了熟悉气味的蟒蛇,开始抬起头来寻找老朋友的身影,还兴奋地蠕动着庞大的身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