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中国将犯战略错误 对美基地进行珍珠港式袭击

2014-06-07 14:38: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不断的崛起,在军事领域和经济领域都突飞猛进。有美国媒体称,中国已经拥有打击美国在日本军事基地的手段、意图和机会。且猜测中国将对美空海基地进行“珍珠港”式袭击。


资料图:国庆阅兵式上亮相的东风-15B弹道导弹。

东方网12月10日消息:美国海军战争学院美籍日裔教授吉原俊井12月7日发表文章称,中国可能会重演珍珠港事件,因为解放军拥有打击美国在日本军事基地的手段、意图和机会。文章表示,要在像台湾冲突这种局部地区军事战争中获得最佳战果,解放军需要严重破坏日本机场和海军设施,因为这对阻止美国获得制空权和制海权而言至关重要。因此,解放军在行动初级阶段,有可能会齐射导弹,瘫痪嘉手纳空军基地和横须贺海军基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