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父亲替患病儿子补缺拍班级毕业照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5月15日,重庆市第57中学的操场上,初三3班的同学们照了一张特殊的毕业照,47岁的陈晓章站在其中,替患白血病的儿子陈壮果拍毕业照圆毕业梦。

  特殊的毕业生

  昨天下午2点,57中操场上搭起了板凳,初三3班的50个学生站好了队形,相机也已经架好,就等一个特殊的人出现。刘贞佚盯着校门口,不时地看看手表,他特别希望自己同寝室的好兄弟陈壮果能够来学校,跟他一起拍毕业照。

  2点10分,当他看到陈壮果父亲陈晓章的身影时才明白,好兄弟是不会出现了。班主任曾杰赶紧把陈晓章请过来,边走边说:“来,陈老师,站这里。”陈晓章站在了第三排最中间的位置,他好希望儿子能亲自站在这里,留下青春的笑容。

  “好了,大家笑一笑,一、二、三!”陈晓章理了理衣领,挤出一丝笑容,然而其他人表情仍凝重,有的女老师眼眶还红红的。

  拍完照,陈晓章还特意跑去问拍照师傅:“师傅,我第一次拍毕业照,没经验,刚才笑得自不自然?”这张照片对陈晓章来说太重要了,因为照片是要拿给儿子珍藏的,如果没拍好,他感觉对不起儿子。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