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索要零花钱遭拒 男友盗窃女友上万元财物

2014-06-07 21:38: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记者从鹤山市公安局获悉,韦某国向女友索要零花钱遭拒,竟将女友的金饰和银行存款盗取一空。目前,鹤山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韦某国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昨日,记者从鹤山市公安局获悉,韦某国向女友索要零花钱遭拒,竟将女友的金饰和银行存款盗取一空。目前,鹤山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韦某国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我放在店铺的银行卡丢了,钱也被人取走了,家里的金戒指、吊坠项链也不翼而飞。”近日,失主黄某慌忙赶到鹤山市公安局双和派出所报案。

  发现自己丢失银行卡后,失主黄某前往银行挂失,却被告知12000余元的存款被人取走了。存折密码只有自己知道,身份证在自己手中,黄某疑惑存款为何遗失。

  经过调查,民警分析窃贼不是别人,极有可能就是黄某非常信任的枕边人韦某国。侦查民警迅速出击在开平市一酒店内成功将韦某国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韦某国对盗窃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韦某国一直游手好闲,没有工作,在向女朋友要零花钱不给的情况下,萌生了盗窃的想法。于是其在与黄某一起去银行取钱时,多留了一个心眼,偷偷记住黄某的银行卡密码。

  然后,韦某国趁凌晨女朋友睡觉时,将银行卡盗走,又回到两人租住的出租屋内将黄某的首饰盗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