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日媒称朝鲜导弹无威胁 中俄高精度导弹才需担忧

2014-06-07 14:40: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期,朝鲜的弹道导弹试射聚焦了众多目光。日本《外交学者》杂志网站刊文称,朝鲜的弹道导弹并不足以构成威胁,中国的反舰弹道导弹以及中俄其他高精度弹道导弹系统才令人担忧。

资料图:朝鲜劳动1号中程导弹

【日本《外交学者》杂志网站12月27日文章】题:夸大的威胁:弹道导弹(作者罗伯特·法利)

即便朝鲜等国研发弹道导弹,但是从历史上看,这种武器也存有缺陷。

叙利亚“飞毛腿”导弹的发射、朝鲜最近的弹道导弹试射,以及“铁穹”导弹拦截系统的相对成功:这些景象让弹道导弹重新成为国际焦点。这种关注也把弹道导弹抬升到了与生物、化学和核武器相比肩的不应有的高度。然而,尚不确定弹道导弹是否应当得到这种关注;历史数据显示,弹道导弹的有效性充其量不过是好坏参半罢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