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表白被泼水引关注 忧伤新词“不动然泼”走红

2014-06-07 21:37: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十动然拒”的背后是一个忧伤的故事,“不动然泼”同样叙述了一段悲惨的告白。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上海一名男生向心仪的女生表白,结果不但没同意还被女孩和其室友泼了一盆冷水。

男子表白被泼水

今年上半年,“十动然拒”凭借着它背后的忧伤故事迅速成为一个热词。近日,上海财经大学一位男生把蜡烛摆成“Iloveyou”字样向女生表白,却被女生和其室友泼水,造就了一个同样让人忧伤的新词“不动然泼”。

一条微博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11日晚9点多,上海财经大学一男生向心爱的女生表白,连保安都帮忙点蜡烛,不过女主角“不动然泼”(不为所动然后泼了一盆冷水)。满地凌乱“的玫瑰和破碎的脸盆。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