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林志玲内衣广告遭禁 32C的诱惑让网友大呼“受不了”

2014-06-07 21:33: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大美女林志玲被曝因为其为某品牌所拍摄的内衣广告太过于性感而被禁播,不过,她的经纪人表示没听说,并解释因为可以自己参与设计,林志玲才点头接该代言的。

林志玲为某内衣品牌代言,80秒未删剪版广告。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最近惹上了再惹上麻烦,38岁的她因为拥有天使般的容颜和魔鬼般的身材而获得某内衣广告商的青睐,开出重金请她代言,并为该品牌拍摄了性感内衣广告。本以为会为品牌提高销量,但没有想到却是因为广告的尺度太大,而被部分网友猛批称太过于色情,并充满暗示性。

据悉,这组广告播出后,因为太过于暴露,引发了不少网友,特别是家长的抵制,而林志玲一时间也成为各大娱乐的焦点,虽然赚了人气,但是却并不受好评,被批太色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