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中方:不赞成韩美联合军演也不赞成朝威胁核试

2014-06-09 09:32: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在朝鲜半岛局势上,中方一贯秉持客观公正的立场,反对任何可能导致局势紧张的行为,既不赞成联合军演,也不赞成威胁核试。 华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在朝鲜半岛局势上,中方一贯秉持客观公正的立场,反对任何可能导致局势紧张的行为,既不赞成联合军演,也不赞成威胁核试。

  华春莹表示,当前朝鲜半岛局势出现新的紧张,相当敏感脆弱。维护半岛和东北亚地区和平稳定、妥善推进半岛无核化进程,符合有关各方共同利益,也是本地区人民的期待。

  “作为负责任的大国,中方一贯秉持客观公正的立场,我们反对任何可能导致局势紧张的行为,既不赞成联合军演,也不赞成威胁核试。”华春莹表示,中方主张通过对话解决问题,将继续为推动半岛形势软着陆发挥积极作用。

  华春莹表示,希望有关各方着眼大局,多做有利于缓和局势的事,共同为此做出努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