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温州孙女向92岁爷爷泼尿 殴打辱骂虐待时常发生

2014-06-07 21:36: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温州92岁老人赵钦图与三个儿子住在一起,但三儿子一家很想赶走老人。24岁的孙女赵琦竟然两次向爷爷泼尿,还经常将菜仍在地上给爷爷吃。这位孙女是一名幼师,却做出如此令人发指的恶行。

前几天,温州文成县城流传着一则骇人听闻的新闻:一个24岁当幼师的孙女竟两三次向92岁的亲爷爷泼尿羞辱……

老人子孙满堂,本应享天伦之乐,缘何会遭儿子欺负、儿媳殴打、孙女泼尿羞辱呢?记者昨天前往文成调查。

孙女向爷爷泼尿

老人叫赵钦图,家住文成县城大峃镇花园村。昨天中午,记者见到赵钦图老人时,他呆坐在家门口,心情沉重,不时流下泪水。“太过分了,亲孙女居然会向自己的爷爷泼尿?她居然是个幼儿园老师”围在赵钦图老人身边的亲戚个个义愤填膺。

据介绍,从8月22日那天起,赵钦图老人在家连遭遇他三儿子赵某一家的“家暴”,其间,赵某24岁的女儿赵琦(化名),竟然向爷爷泼尿,同时老人还遭儿媳等人的辱骂,甚至殴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