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日方形西瓜售价比普通西瓜贵300倍 单个售价5300元

2014-06-07 21:35: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为了方便储存将西瓜培育成方形,却在俄罗斯备受追捧。莫斯科一家商店内,每一个方形的西瓜售价5300元,价格是普通西瓜的300倍。据悉,方形西瓜的味道与普通西瓜的味道一样。

你见过方形的西瓜吗?日前,由日本培育的方形西瓜受到了俄罗斯富人的追捧。在莫斯科一家连锁商店内,每个方形西瓜的价格高达860美元(约合5300元人民币),是普通西瓜价格的300倍。据了解,方形西瓜是在日本培育的,最初只是为了方便存储,节省空间。

它并不是转基因西瓜,只是人们在培育时,将其放在一个透明的盒子里,所以成熟时它就长成了方形。日本人喜欢把西瓜当做礼物送人。

这些方形西瓜尚未成熟时就在日本摘下,销往俄罗斯。方形西瓜与普通西瓜的味道相同,重量也差不多,大约每个6公斤,唯一不同的就是二者之间的价格。真是喜好什么的都有,一个形状不同身价就翻了好几翻,让人匪夷所思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