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埃及总统选举海外投票结束 近95%支持塞西

2014-06-07 11:02: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22日报道,埃及总统选举的海外投票已经结束,埃及前军方最高领导人、总统候选人之一塞西目前的支持率高达94.5%,将对手萨巴希的票数远远甩在身后。

资料图:埃及前军方领袖、总统候选人塞西。

  据外媒22日报道,埃及总统选举的海外投票已经结束,埃及前军方最高领导人、总统候选人之一塞西目前的支持率高达94.5%,将对手萨巴希的票数远远甩在身后。

  埃及即将于5月26日至27日举行新一届的总统选举首轮投票,结果最迟于6月5日公布。此前,埃及总统选举候选人提名和登记工作4月20日结束,仅有塞西和萨巴希两人递交了参选申请,且符合总统候选人登记的条件。

  报道称,埃及总统选举委员会表示,塞西已经获得了流亡埃及海外人士的约29.7万票数,而其对手左翼政治团体领导人哈姆丁·萨巴希仅获得1.7万余票。这些海外人士已经于5月15日至19日投票结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