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台湾情侣发生口角 女子往男友身上泼汽油致其烧伤

2014-06-07 21:34: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近日发生了一起泼油焚身事件。疑似因金钱问题,一男一女发生口角,随后女子怒气冲冲的将汽油洒在了男子身上,随后男子全身着火。目前,男子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中新网7月2日电 台湾台中市2日凌晨发生恐怖泼油焚身事件。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一名在停车场值夜班的收费员,疑似和女友因为金钱问题,双方起口角,女友不满持汽油朝男友泼洒点火,男子被火焚身,皮开肉绽,不断哀嚎,全身80%以上灼伤,紧急送往医院,还有生命危险。

据报道,消防人员拿水柱往男子身上浇,希望他帮降温,但男子痛不苦断哭喊,地上留有烧毁的衣服,打火机和装汽油的塑料瓶,一旁的工作人员,也都吓傻了。

据了解,一名中年女子,到停车场找姚姓被害人,双方疑似起口角,女子不满骑车离开,到加油站买汽油,再度回到停车场时,左手夹着汽装油的塑料瓶,继续和被害人谈判,接着监视器画面,瞬间冒出一团火光,男子全身着火逃跑,隔壁邻居,赶紧拿灭火器扑灭。

警方调查,凌晨1点多,46的朱姓女子,到五权权路停车场,找55岁的姚姓男友,双方疑似因为金钱问题,发生争执,嫌犯供称当时要点火自焚,男友上前阻挡才意外烧伤,被害人全身超过80%灼伤,昏迷送往医院急救,目前还有生命危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