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湄公河惨案终有交代 糯康4人明天被执行死刑

2014-06-07 11:20: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1年10月,糯康集团勾结泰国不法军人枪杀13名中国船员。十七个月过去了,“10·5”案一审法庭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到最高法死刑复核裁定,依法在7日内对糯康团伙4人执行死刑。

糯康将被执行死刑,对湄公河惨案死难船员是一个交代。

“10·5”湄公河惨案首犯糯康将于3月1日在中国昆明被执行死刑。2011年10月,糯康集团勾结泰国不法军人枪杀13名中国船员。一年零五个月过去了,“10·5”案一审法庭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到最高法死刑复核裁定,依法在7日内对糯康团伙4人执行死刑。3月1日,就是第7天。

据介绍,糯康犯罪集团杀害13名中国船员一案在二审维持原判之后依法进入死刑复核程序,最高人民法院进行核准后由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了执行死刑命令。2月24日,昆明中院将死刑执行命令向4名被告人进行了送达。昆明中院法官杨晓萍27日告诉记者,24日她将终审判决送达糯康时,后者反应还算平静,并再次恳求法庭宽大处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