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安徽阜阳官员买豪宅养情妇 妻子举报未果杀亲女

2014-06-07 21:34: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现在的人太冲动,冲动就做出了错误的事情。近日,安徽阜阳的一官员买豪宅养情妇,其妻子多次拿着证据想政府举报都未果,一时冲动的女子竟然将其女儿杀掉来报复丈夫。


在杀死女儿、举报丈夫之前,应敏曾多次“带着三十多张存折和大量现金”前往市纪委和国税局纪检组织举报丈夫,但始终无果。

杨东升为其情妇和私生女在阜阳一高档小区购置了住房,其常年往返于两个家庭之间生活。这在坊间已是公开的秘密。

妻子应敏用一根数据线亲手勒死女儿3天后,安徽省阜阳市经开区国税局副局长杨东升失踪。惨剧发生在2013年5月3日。南方周末记者了解到,5月6日杨东升曾通过电话向领导请假,此后便音信全无。

根据南方周末记者从多个渠道获得的信息,应敏在被警方抓捕后举报了杨东升的经济问题。杨的失踪与此有关。阜阳市警方日前已经启动了对杨东升的通缉。

杀死女儿

悲剧发生的这天晚上,家里就只有应敏和女儿小航。案发时已近23点。13岁的小航已睡去,安静的房屋里就只剩应敏一人。

四年来,这是应敏生活的常态。从2009年搬到安徽省阜阳市区,应敏一家三口就一直住在“中央豪景”小区东苑14栋403号。“中央豪景”是阜阳市的高档小区,房子是丈夫调任到市区时买下来的。应敏的丈夫杨东升是阜阳市经济开发区国税局副局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