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4岁成名5岁当老板6岁成百万富妞 美国女孩选美走红

2014-06-07 21:33: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六岁女孩伊莎贝拉·巴里特,她屡屡参加各种儿童选美大赛,并多次获得冠军。伊莎贝拉五岁成老板并拥有自己的珠宝品牌,六岁成百万富妞。伊莎贝拉的生活很奢侈,在美国备受争议。

6岁的伊莎贝拉·巴里特是个漂亮的美国小姑娘,在妈妈的引导下开始选秀生涯,并屡屡取得不错的成绩。资深选美明星,拥有自己的珠宝品牌,现在的她成为名副其实的“百万富妞”。

4岁成名:成为儿童“选美皇后”

两年前,当伊莎贝拉年仅4岁时,她39岁的母亲苏珊娜就发现她具有表演天赋,于是她立即帮女儿报名参加了儿童选美比赛。伊莎贝拉果然表现不俗,此后她一发而不可收,在美国各州屡屡参加各种儿童选美大赛,并多次夺得冠军头衔,成了一名颇富争议的儿童“选美皇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