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国:战争就要来临 东方雄狮该醒了

2014-06-07 15:55: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对于时下情况来看,中国应该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以应对各种可能突发的状况,特别是要堤防一些邻国与某些有野心的国家在太岁头上动土。

一个一个爱睡觉的中国人,构成了爱睡觉的中华民族。一个爱睡觉的民族,又演绎了一部爱睡觉的历史。1840年悲剧为什么会降临到中国头上?那是因为之前中国已经在睡梦中失去了资本主义革命时代;为什么后来又是长达一百年的悲剧?是因为中国人始终睡眼朦胧,直到卢沟桥拂晓的枪声响起。 

拿破仑当初认为中国是一头睡狮,我要说,拿破仑错了!他离中国太远了,没有看清楚。那不是一只睡狮,而是一头睡牛。当然,在新中国的历史上,也有过毛泽东时代,那是个英雄主义的时代。那个时代的中国,虽然也是牛,但是是公牛,奋起牛角,还是让周边的猛兽不敢近前。 

但今天,我悲哀地感到,公牛已经死了。到处都是慈眉善目、安详而卧的母牛和小牛。西方富裕了500年,美国也富裕了一百多年,依然精神抖擞。中国才改革开放30年,刚有一点小钱,就又贪图安逸地眯起了眼睛。  

前面说GDP“狗的屁”的时候,说了中国的工业结构,这是中国另一个致命的身体上的死穴。二战前,斯大林说:中国没有军事工业,现在只要谁高兴,谁就可以蹂躏它。从晚清到民国,中国一直就像一个富裕、漂亮、柔弱的寡妇一样,谁都可以掠夺她,欺辱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