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马航空中搜索正式结束 各国空军大合影

2014-06-07 20:23: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29日,澳大利亚牵头的在南印度洋搜索MH370客机残骸工作进入水下搜索阶段。从当天起,此前参与搜索的各国飞机停止空中搜索工作。

  4月29日,来自各国军方的搜索人员在皮尔斯空军基地与飞机合影留念。

  4月29日,澳大利亚牵头的在南印度洋搜索MH370客机残骸工作进入水下搜索阶段。从当天起,此前参与搜索的各国飞机停止空中搜索工作。不过,海面搜索方面,仍将会有舰船继续在目标海域进行搜索、打捞任何可能浮到海面上的飞机残骸。此外,澳方还部署了1架飞机随时待命,以便在搜索人员发现任何可疑飞机残骸后,可以尽快前往进行查看打捞等工作。

  空中搜索停止并不意味这搜索工作的停止,而是将搜索工作重点转入水下。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也表示,搜索人员将会在几周内准备就绪,展开搜索力度更强、更为细致的水下搜索。他说,“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以及中国将继续展开合作,保证海上搜索的连续性和势头。我还要强调的是,‘蓝鳍-21’水下无人潜航器仍将继续展开搜索工作。另外,澳大利亚还将部署1架飞机随时待命,在发现可疑飞机残骸后,飞机可以在短时间内做出反应。”

  新阶段的水下搜索范围较此前大幅增加,约为6万平方公里。“整个水下搜索区域长约700公里,宽约80公里,”阿博特说。在此前的搜索中,澳方划定的水下搜索范围是以4月8日发现的脉冲信号为中心,半径约10公里的区域,该区域覆盖面积约300平方公里。新的水下搜索范围约是此前的20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