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情热贴 > 正文 >

马航元凶终于曝光:中国强硬表态美国撑不住

2014-06-07 16:09: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领导人毫无避讳喊出实现中国复兴的中国梦的强音,给美国带来挑战。美国挑起乌克兰内乱以求一逞,俄罗斯奋力反击占领克里米亚。对美国自苏联解体以来主导建立...

  一、马航失联事件发生的国际背景:

  中国领导人毫无避讳喊出实现中国复兴的中国梦的强音,给美国带来挑战。美国挑起乌克兰内乱以求一逞,俄罗斯奋力反击占领克里米亚。对美国自苏联解体以来主导建立、苦心经营20多年的政治上以美国为首。意识形态上以“普世价值”为标准,经济上以美元为贮备货币的国际体系,当头一棒。美国国内经济形势严峻,天量债务,产业空心化,失业率居高不下。国向何处去----生死存亡之秋也。美国必须有所作为。

  二、马航事件的动机:

  美国处置俄罗斯的选择:1、舆论谴责。2、军事打击。3、经济制裁。选项1不痛不痒,俄罗斯不怕。选项2、面对俄罗斯,美国缺乏勇气。选项3最为理想,若想实施,独缺中国支持(以中国的能力足以使美国领衔的对俄制裁落空)。在此背景下-------马航失联横空出世、石破天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