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主持人排行榜意外走红 作者尴尬:只是好玩

2014-06-07 21:30: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份由网友“抚摸三下”制定的内地综艺主持人排行榜在网络上走红。榜单上有男女主持40余人。在榜单中,柳岩被打了0分,而谢娜被打了95分。

 论资排辈似乎是每个行业都有的规则,主持人这个圈子也不例外。近日,一份由娱乐评论人“抚摸三下”制定的内地综艺主持人排行榜意外走红引发网友围观,榜单收录了男、女主持共计40余人,不仅一度成为微博热议话题,各大门户网站也竞相转载。    

3月27日,“抚摸三下”接受记者采访时,有些尴尬地笑着说,“当时就是觉得好玩才做的榜单,成了热议话题后,人都蒙了,差点就删掉了”。网友激烈争辩,但入围的主持人却很淡定,主持人马可笑着说,“排名居中,那我还得力争上游啊!”而彭宇则自嘲说,“能跟赵忠祥老师排在一个榜单里,我该放鞭炮庆祝呢!”

做榜者 反响太强烈,人都吓蒙了

娱评人“抚摸三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说,榜单做出来后,修改了3次才发布。“主要是看到今年各台的综艺节目拼得很凶,忽然就想做一个主持人排行榜,完全是很娱乐的心态,现在看到引起这么大的反响,我都吓蒙了。”榜单在网上公布后,很快成了微博热议话题,“抚摸三下”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删除,“但转发量已经过万了,删也没有用了”。至于制作榜单的理由,他解释说:“个人喜好会占一部分,娱乐大众的成分也有,不是官方的排行,大家没必要太较真,就是图个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