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专家:菲军吸毒泛滥 驾驶鹰狮战机时或犯毒瘾

2014-06-07 14:51: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菲律宾空军目前的状况,可以用“破烂不堪”形容,无一架战斗机。菲律宾出于同中国南海的主权争端问题,仓促采购鹰狮战斗机,难以对菲军实力有太大改观。

瑞典制造的“鹰狮”战斗机

鹰狮战斗机,空中的“杂食动物”

作者: 萧萧

菲律宾空军想咸鱼翻身了。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费尔南多·马纳洛7月初表示,由于“亚洲国家军备竞赛升级”以及与中国的领土纠纷,菲律宾要加强自己的军事力量,空军看上瑞典萨伯公司制造的鹰狮战斗机,该机可携带远程反舰武器、空对空导弹,目前已被同为东盟成员的泰国皇家空军引进,马来西亚也将跟进。

菲靠买飞机强军

菲律宾空军目前的状况,可以用“破烂不堪”形容,人数从鼎盛时期的近2万人下降到7000多人,装备各型飞机220余架,但其中一大半是直升机,而一小半固定翼飞机中已无一架战斗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