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云南“吃货”为求美味用海洛因炖鸡 被警方行政拘留

2014-06-07 21:29: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则“极品吃货”的新闻引起了读者的关注。据悉,37岁的云南人康某为了追求极致美味,改善其低迷情绪,将两颗海洛因炖入鸡汤中。目前他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一条“极品吃货”的新闻吸引了不少读者眼球。有媒体报道称,37岁的云南人康某为改善低迷情绪,追求极致美味,将云南老乡送的两颗海洛因炖入鸡汤中,最后他被警方行政拘留。

专家称,吸食0.5g海洛因就会中毒,情况严重者若抢救不及时,不超过2小时会毙命。

极品吃货

鸡汤里放了两颗海洛因

37岁的康某从云南老家来到海宁务工,由于文化程度低,无一技之长,人生地不熟的他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心情非常郁闷。

康某听说,把罂粟壳放进汤里,可以使汤头变得愈发鲜美可口。为调节情绪,19日晚,他买了一只鸡来炖汤,顺便将老乡赠送的两颗米粒大小的海洛因放在汤里。将汤喝了个底朝天的他体验到了“快感”,但换来的是被警方行政拘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