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部分民众因反核又冲击“立法院”

2014-06-07 10:46: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公投盟号召民众今天包围立法院要求停建核四。众人绕行立法院之后便兵分二路,部分群众冲入镇江街围起的拒马...

台湾部分民众因反核又冲击“立法院”

对峙现场(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公投盟”号召民众今天包围“立法院”要求停建核四。众人绕行“立法院”之后便兵分二路,部分群众冲入镇江街围起的拒马,与警方发生推挤冲突;另有部分群众则是试图堵住中兴大楼的车道口,扰乱秩序。

  下午3时许,1名30岁的杨姓男子,尝试突破警方人墙,与警方产生推挤拉扯,并当场辱骂警员,警方见状立即将杨男依妨害公务罪现行犯径行逮捕,以彰显勿枉勿纵的决心。

  杨男遭逮后,面对警方讯问皆是沉默以对,直到“法扶基金会”的律师到场后,才开始制作笔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