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日媒:美盟友售华大量军事技术 美国无法阻止

2014-06-07 14:34: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外交学者》杂志网站12月24日报道,美国最近受到刺激——不是因为间谍活动,而是美国盟友正让重要的国防技术大量流向中国。

资料图:法国售华舰载直升机着舰装置

  据日本《外交学者》杂志网站12月24日报道,美国最近受到刺激——不是因为间谍活动,而是美国盟友正让重要的国防技术大量流向中国。

  路透社说:“如果人民解放军明天开战,其武器库里充满来自美国最亲密盟友(德国、法国和英国)的武器装备。”路透社证实,中国先进的水面战舰内 部主要采用法国和德国的柴油发动机设计;中国的驱逐舰、反潜战直升机和地对空导弹使用了法国声呐技术;而英国推进技术和机载预警雷达可以在一些中国战机、 轰炸机和反舰机上找到踪影。另外,中国一些最好的攻击和运输直升机依赖欧洲直升机公司的设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