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两会女翻译酷似赵薇网络爆红 引发网友人肉搜索

2014-06-07 21:27: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记者会上,一位酷似赵薇的女翻译在网络上爆红,引发网友的人肉搜索。据悉,这位美女翻译叫张京,来自杭州,是外交学院英语系2003级学生。


两会美女翻译因酷似赵薇走红。

近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记者会上,现场神似赵薇的冷艳美女翻译意外走红,更引发了网友的人肉搜索。

据“三峡在线”称这次两会上的美女翻译名叫张京,来自杭州,为外交学院英语系2003级学生,是外交部2007年首批录用的227名公务员之一。在校期间,张京曾经在2006年和同学一起代表外交学院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中获得过冠军,并且她还在第十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夺得了个人亚军的成绩,由这也可以看出美女翻译张京的英语演讲能力确实十分了得。

在微博上,许多张京的学弟学妹都透露张京当时十分出名、十分厉害,张京有一个微博,叫“Jaya-Sabah”,但据悉,张京已经删除了自己所有的微博和微博里的照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