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参考 > 正文 >

中国主席亲临空军指挥室 震撼全球!

2014-06-07 15:18: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新中国以来,中国空军的作战值班室就从来没有公开来,此次习总亲临视察,同时观看中国空军指挥远在上万公里外的南印度洋马航失联飞机搜救,显示了中国空军已经具备空天一……

  新中国以来,中国空军的作战值班室就从来没有公开来,此次习总亲临视察,同时观看中国空军指挥远在上万公里外的南印度洋马航失联飞机搜救,显示了中国空军已经具备空天一体全球作战指控能力。

  同时,通过大屏幕,习近平还观看了空军一线值班战备部队的歼十、歼十一、KJ-200、KJ200、轰六战略机等战略值班情况。向世界强烈宣告中国大国空军时代的来临!

  习近平:加快建设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空军

  据中国军网记者频道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今天专程到空军机关就空军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进行调研,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向空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强调要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全面加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加快建设一支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力量支撑。

  上午9时15分许,习近平来到空军机关指挥楼,了解部队战备值班情况。他看望了指挥所值班人员,同在场官兵亲切握手,向他们询问值班工作情况,并观摩空情处置课目指挥演练,对战备值班部队高度戒备、反应灵敏,展现出的良好军政素质和战斗作风给予高度评价。

  习近平对马航失联客机搜寻工作进展情况十分牵挂,对我国参与执行搜寻任务官兵十分关心。习近平专门通过视频听取空军航空兵某师有关搜寻工作情况汇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