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友微博称下一个“皓博”是李小璐女儿 遭众人怒骂

2014-06-07 21:26: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许多明星也在关注吉林长春婴儿失踪案的小皓博的消息,知道小皓博被害后都纷纷发微博表示感叹。没想到李小璐的一条哀悼微博反招来是非。

3月5日晚上,吉林长春婴儿失踪案中的小皓博终于有了消息,可惜的是已被盗车贼掐死埋在雪中,孙俪、李小璐、刘涛等明星妈妈均在微博中感同身受地感叹“看到消息太难受了”,刘烨、潘长江、陈龙更是在微博爆粗直斥凶手是没人性的畜生。没想到李小璐的一条哀悼微博反招来是非。

自寻找小皓博的微博曝光以来,初为人母的李小璐始终关注着事件的进展。在得知婴儿被害消息后,李小璐愤怒留言:“我真想看看这个白活了48年的人的真面目,周喜军,周细菌!败类!”随后,一名微博名为“文凯同学”的留言称:“下一个目标——— 你女儿。”看见女儿被诅咒,李小璐迅速回应说:“你也是个败类!”随后贾乃亮发出微博:“谁能帮我人肉这个人!你是男人吗?你是人吗?”引来李小璐的闺密董璇也出面劝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