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西方将对叙利亚动武 彻底撞破中俄忍耐底线

2014-06-07 15:59: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的事件已经得到证实,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将会对叙利亚进行制裁。目前,也就只是什么时候制裁和用什么方法制裁的问题了。

现在,随着美国国务卿克里宣布美确认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随着奥巴马、卡梅伦和奥朗德达成一致,西方将对叙利亚动武似乎已经毫无悬念,目前只是时间和方法问题。对此,笔者表示强烈谴责,尽管任何口头谴责都无以阻止殖民主义者的歇斯底里和野蛮猖狂。不过,有一点可以确信。一旦美国等西方对叙利亚动武,就彻底撞破了中俄可以忍耐的底线,中俄应联手作出适当而有力的反应。

首先,西方选择在这个时候对叙利亚动武十分卑鄙,显然经过认真谋划。一是时间卑鄙。选择在20国峰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之前发难。这让俄罗斯很难办。还在8月初,就传来奥巴马取消原定与普京的会晤的消息,已经让俄罗斯失了面子;现在,面对西方打击叙利亚这一难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