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高端动态 > 正文 >

李克强出席肯尼亚蒙内铁路融资协议签字仪式

2014-06-07 10:54: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地时间5月11日上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内罗毕国家宫与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共同会见记者,介绍中非合作建设肯尼亚蒙巴萨内罗毕铁路情况。

李克强出席肯尼亚蒙内铁路融资协议签字仪式
  当地时间5月11日上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内罗毕国家宫与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共同会见记者,介绍中非合作建设肯尼亚蒙巴萨—内罗毕铁路情况。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日上午在内罗毕国家宫与肯尼亚总统肯雅塔、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南苏丹总统基尔等东非地区国家领导人,以及坦桑尼亚、布隆迪、非洲开发银行代表共同出席肯尼亚蒙巴萨至内罗毕铁路项目中肯共同融资协议签字仪式并讲话。该项目将由中国公司承建。

  李克强说,很高兴在内罗毕同各国领导人相聚一堂共商大计。你们专程前来出席此次签字仪式,表明各国支持建设东非铁路网的共同意愿。国家要发展,交通基础设施要先行。中方愿同各方分享铁路建设方面的技术和经验,积极开展设计、建设、装备、管理、人才培训、项目融资等合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