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媒体人爆:连胜文不满提问 封杀记者5天

2014-06-07 16:55: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资深媒体人周玉蔻9日下午在脸书po文爆料,已宣布参选台北市长的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8日参加士林北投党内活动,没想到士林区党部主委郭明钦当面公开力立委丁守中...

台湾媒体人爆:连胜文不满提问 封杀记者5天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资深媒体人周玉蔻9日下午在脸书po文爆料,已宣布参选台北市长的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8日参加士林北投党内活动,没想到士林区党部主委郭明钦当面公开力立委丁守中,当时有一名电视新闻台记者追问“是否尴尬”,让他脸上无光,以拒绝该电视台采访5天作为惩罚,周痛批连胜文“扼杀新闻采访自由”。

  据了解,郭明钦8日出席士林区党员庆生会,致词时力挺丁守中,甚至对着台下的连胜文说,“丁委员也跟我说,如果他担任台北市长,一定选连先生当副市长,大家说好不好?”连营办公室稍晚随即发布声明稿反驳,认为党务人员应严守分际,不应也不得为特定参选人助选,更遑论在公众场合,公开力挺特定参选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