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剩男剩女相亲记:春节相亲高峰 6天被相亲15次

2014-06-07 21:23: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80、90后的少男少女们,在过年期间大部分都遭遇了“被相亲”的折磨。25岁的女网友自曝,仅6天的年假中就被安排了15场相亲,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据江淮晨报报道,有网友说,每逢佳节“被相亲”。返工之初,很多过年期间被相亲折磨过的青年男女纷纷在网上晒奇葩相亲经历,而网友们也乐意围观和加入八卦。2月15日,25岁的扬州姑娘小何在微博上称她在6天的春节假期里竟然被安排相了15次亲均无果。合肥一网友也自爆8天“被相亲”4次。

自曝:8天被相亲4次大年初一也没消停

“别人过年要钱,我过年要命,大过年的,一共放八天假,我妈还有我那些姑姑姨娘的也不闲着,给我安排了四场相亲,要不要人活了?”2月16日,合肥姑娘“只爱国米”在多家论坛发帖自爆自己“新年伊始的坑爹相亲史”。

“只爱国米”在帖子中称,6天的春节假期里被安排了4次相亲,分别是领导、亲戚、同学介绍的,甚至大年初一也没消停。四个相亲男子中,“只爱国米”对第一个的个子不满意。感觉第二个语言行为很雷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