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湘大考研学生凌晨抢座挤破玻璃门 网友:用生命占座

2014-06-07 21:23: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月13日凌晨两点,湘潭大学的第一教学楼已经聚集了考研学生。当门一打开,不少学生蜂拥而入,几扇玻璃门被挤破,上演了“疯狂的考研占座”的大戏。


破损的玻璃。

2月14日正月初五,你是在走亲访友,还是和TA一起过情人节?而在校园里,不少为了考研的大学生已经提前到校。

在湘潭大学,2月13日凌晨两点左右就有不少学生在第一教学楼等候开门,当门打开的时候不少人一拥而上,几扇玻璃门被挤破,上演了“疯狂的考研占座”的大戏。

当记者14日上午来到湘潭大学第一教学楼时,发现破损的大门已经修缮完毕,大厅地面上有少量碎玻璃,有的学生已经开始看书备考,而不少学生占了座位便离开了。

换了新门,地上还有碎片

“湘大的同学们开始用生命占座了。”2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几张玻璃门被挤破的图片(左图),并说明“2月13日的凌晨2点,新春的喜庆气氛还没有散去。当很多人进入梦乡熟睡之时,在湘潭大学的第一教学楼外,有一群背负着梦想的孩子,他们早早就来到了学校守候……结果门被挤破了”。图片显示,有一扇金属材质的门横倒在地上,还有几扇门的玻璃出现大块破损,玻璃碎片和垃圾到处都是。

2月14日上午11点多,记者来到湘潭大学第一教学楼。玻璃门看上去特别新,在地面上还有少量的玻璃碎片。学校保卫处的值班人员介绍,13日确实有发生因占座位挤破玻璃门的情况,但很快秩序恢复正常,没有造成大的事故。

“门被挤破了,后来才换了新的。”在大厅走动的陈同学说,学校规定是大年初四(2月13日)早上开门,她也和其他考研的同学一样在凌晨就开始提前准备占座,凌晨2点左右,保安提前开了门,没想到秩序乱了,“大家一窝蜂地挤进去了,也没想那么多,后来才发现门玻璃都坏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