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中东地区SARS死亡病例上升 阿联酋禁止进口骆驼

2014-06-07 11:01: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5月5日报道,沙特卫生部周日(5月4日)晚间发布消息称,自2012年9月起,该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人数已达411人,而死亡人数则上升至112人。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5月5日报道,沙特卫生部周日(5月4日)晚间发布消息称,自2012年9月起,该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人数已达411人,而死亡人数则上升至112人。与此同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发布决定,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阿联酋将暂时禁止骆驼进口业务;而巴勒斯坦卫生部则建议该国民众,尽可能减少参加朝觐的活动。

  沙特卫生部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该国首都利雅得出现了1例新型冠状病毒的新增死亡病例,并在麦加、吉达与利雅得出现了共计14例新增感染病例。

  沙特卫生部还表示,近日已有4名此前曾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病患痊愈出院。

  另一方面,阿联酋环境与水资源部在其脸书(Facebook)的官方主页上发布消息称,该部门已作出决定,将暂时停止各口岸的骆驼进口业务。阿联酋环境与水资源部指出,做出该决定是因为骆驼是将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给人类的潜在因素,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传播到阿联酋,该部门不得不采取此项预防措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