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40位农民工包车回乡过年 称担心孩子不认识自己

2014-06-07 21:22: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距过年已经不到10天的时间,在外地工作的打工一族都想趁着新春佳节回乡与家人团聚。近日,40位农民工集体包车回家,从西安开往四川南江方向,一车子人欢声笑语,非常开心。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今天是腊月二十,我们要回家过年啦!”昨天,40位农民工团体包车后,乘坐开往四川南江方向的加班车,他们挥手告别西安!

放心不下86岁的老母亲,陪她好好过个年;辛苦一年工资被拖欠,幸亏工头垫钱才能回家……他们是40位普通农民工中的一员,他们的回家故事平凡而让人感动:回家,过年!这是他们辛劳了一年的最大心愿!

15日起,本报联合东方航空、西安七大客运站推出第四届“温暖回家路”之“213张免费机票车票等您拿”大型活动,在为抽选出的幸运读者送免费回家票的同时,还针对农民工较多、规模较大的工地、厂矿企业等,提供免费上门售票、接送旅客服务,其中,乘坐三府湾客运站省际(跨省)线路的进城务工人员团体包车可享受8折优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