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总参谋长:军队整合为4大军区 军官津贴大幅提高

2014-06-07 14:38: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将进行军队改革。6个军区重新整合为4大军区,军官津贴得到大幅提高。

资料图: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上将4日表示,俄罗斯武装力量不会进行剧烈变革,但将调整已经开始的改革。

他在莫斯科同武官们举行会晤时说:“估计你们会问到急剧改变军事建设方针的可能性问题,我指出,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俄罗斯总统于2008年制定军队发展的明确任务,它们将得到执行。当然,鉴于已经发现的不足,需要对某些问题进行一定的调整。”

格拉西莫夫今年11月初取代尼古拉氠憚坓夫领导总参谋部这一军队关键职位,这一调整发生在国防部长阿纳托利∠尔久科夫因腐败丑闻被解职之后。国防部长由紧急情况部前部长和莫斯科州前州长谢尔盖绍伊古接替。

根据俄罗斯武装力量改革计划,到2012年军人数量已从120万人减至100万。6个军区重新整合为4大军区,分别是西部军区、东部军区、中央军区和南部军区,军官津贴得到大幅提高(目前中尉的平均收入是5万卢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