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黄秋生呛声罗志祥粉丝:有种来北京 不来的是龟生

2014-06-07 21:22: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罗志祥与黄秋生两人之间的恩恩怨怨在过去一年里时常被提起,而近日,当事人之一的黄秋生更是放出“狠话”:下星期在北京,有种的便来,不来你们是龟生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从2012年的上半年开始,罗志祥与黄秋生的不和事件便持续升温,到了现在矛盾依然在上演。黄秋生在2013年1月26日下午在微博表示:“因受长期滋扰,本博将会暂时停止评论,各位正常的朋友,在此先祝大家新春大吉。”约一个多小时后,黄秋生再在微博留言,言谈间矛头好像指向小猪的粉丝:“恐吓我的人,我下星期在北京,有种的便来,不来你们是龟生的,一个二个耍嘴皮子讲。”记者就此事联络秋生,但他没有回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